经济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文泉楼南2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宋丽智主持,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增选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彰2023年度经济学院“科研、教学奖”,以及基金申报交流等内容。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李小平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经济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行政管理、财务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特别是科研方面取的成果数量为近年来之最,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也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本年度的工作为基础,李院长对未来一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做出展望,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院分工会主席俞凡作了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年度的工会工作,总结了院工会在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个方面开展的工作,指出新的一年,院工会将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经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并增选了2名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对2023年在科研教学面有突出表现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刘刚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学院及工会的工作,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共同谱写经济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各位老师围绕基金申报展开充分交流,大会在热烈的科研探讨氛围中圆满落幕。